西日阿暗影

自娱自乐。

复仇吗?

#白泽第一视角

#tag私心,只因结尾那儿




那是什么,执念?

安静听人讲完。放下手中的东西,不由得叹气苦笑。

想着那些。是傻,还是可怜。

算了,这话不应该由我说。

起身从人背后搂住,偏头轻轻埋人脖颈。温暖的怀抱,也暖不了那冰冷破碎的心。

心疼那漂亮的眼睛,接下来会看到什么画面。

心疼那悦耳的嗓音,接下来会发出怎样声音。

心疼那白玉胭脂手,接下来会做出哪些事情。




“告诉你这些,不怕吗?”




“怕什么?姑娘家,就是用来疼的。”稍用力收紧手臂,希望给人一种安全感。

“况且,这么聪明的美人,是知道我嘴严。话都扔肚子里,才这么放心说的。”慵懒的声线,带着暖暖笑意:“不能辜负了姑娘的信任。”

更何况,你威胁不了我。

如果真的能轻易放下那么多东西,理解接受那么多事儿。

就不是普通人了。




“不劝我住手?”




“劝不住啊……如果可以,当然希望不了。”对人笑笑,发丝扫过人的脖颈,有几丝撒娇的意味。

有了这念头,堕入三恶道,没跑了。

实施,也只是加速因缘和合。

“一切有为法,尽是因缘合和,缘起时起,缘尽还无,不外如是……”自言自语,不知是对谁说。

清冷的女声,打断了我的话语。




“嗯?你问我?”




对人的提问一愣,转眸还是如水的笑意。

“啊啊,是啊。如果没有执着的东西……”玩弄着人的发梢,落下轻吻:“我也就,不在这里了吧。”

晚霞的余晖,透过窗,照的墙面一片金黄。




再见了,姑娘。

又是一位,痴情的人儿。

评论

热度(3)